素履以往

afd主页名字也叫素履以往!不用发电,别点错!

【全职】『叶乔』我喜欢的人会发光
      第一章(2)

“英杰,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站在同一个赛场上的,虽然以后会是对手。”乔一帆定定的看着高英杰。
高英杰看到好友眼睛里闪烁着他从未见过的光芒,他点头答道:“那一天不会太久的,我相信你,一帆。”

兴欣门口
乔一帆有些懵,这个网吧就是前辈呆的地方?他下意识回头看了看街对面的嘉世俱乐部,忍不住说道:“前辈的适应力真是太好了。”

进门就引起了大骚动,乔一帆紧张的绷紧了身体。会不会被前辈说麻烦啊,我惹了不小的祸啊。这个念头刚刚冒出来,他就打算抬头,却被头顶叶修的动作给惊到了。

“前辈。。。”乔一帆伸手摸上叶修刚刚摸过的头顶,脸有些微红。

“好了,一帆不用太拘束。顺便一提,叶修才是我的真名。”叶修有些不舍的放下手。没看出来小孩子头发很软嘛,叶修回忆着刚刚的触感有些可惜没有多摸几下。

“诶,好的。”乔一帆很惊讶,但是他敏锐的想到这不是一个短故事,而且自己也不太合适问,就只好应下。“叶修前辈我们现在是?”

“喏,二楼就是训练室。不过你先和我去把行李放下吧。”叶修掐灭了手上的烟,便领着乔一帆去了上林苑。

乔一帆有些忐忑的跟在叶修身后,小心翼翼的打量着这个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人。

嗯,有些凌乱的头发,发尾有些翘。上身是一件白色衬衣,下身是一条洗的有些发白的牛仔裤,脚下一双人字拖。不过背脊很直,这样一看整个人的气质都有些变化,开始只是觉得有些慵懒和散漫,但现在却总觉得有些不一样的东西在里面,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大神气场?

乔一帆为了分散注意力,神游着想到。却一不留神撞到了叶修的后背。

“啊!!前辈对不起,我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乔一帆退了一步,一边揉着鼻子一边说,显得声音闷闷的。

“我倒是没事,不过一帆你才是撞疼了吧,没流鼻血?”看着乔一帆虽然痛的泪花都泛出了一点,却先是第一时间道歉的行为,叶修不禁有些好笑。真是时刻尊敬前辈啊,啧,这个性子也只有微草才出的来吧。

“诶?没有,还好,不是很疼。”乔一帆没有听出叶修话语里的调侃,认真的答道。当然,如果没有继续揉着鼻子的话,画面是多么的温馨[雾]啊。加上这个动作,怎么看怎么像只兔子,当然缺了长耳朵的那种。。

叶修又一次忍不住揉乱了乔一帆的头发,“好了,跟前辈进去吧。”呵呵,一把年纪了,还被后辈萌到,果然我自己是老头子了吗[远目]。年方二十五岁的叶神有些忧桑。

“好,就来。”乔一帆快步跟着叶修走进房间。

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兴欣的队员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素履以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