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履以往

afd主页名字也叫素履以往!不用发电,别点错!

【全职】『叶乔』我喜欢的人会发光
      第一章(1)
       “一帆,你接下来。。。打算去哪里?”高英杰从来没有想到会和乔一帆以这样的方式分别。
       “我?。。。我打算,先去找个网吧看看。”细心如乔一帆,怎么会不知道好友这时候在想什么。
       “网吧?你。。。打算去叶秋前辈那里?”高英杰有些惊讶,他本来以为一帆就算被微草解约,也会去另外的职业队训练营。但他万万没想到,乔一帆选择了去那位叶秋前辈那里。
      “嗯,叶秋前辈答应了。”乔一帆知道高英杰在惊讶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 的确,叶秋虽然是大神、荣耀教科书。但是兴欣却只是一支要靠着挑战赛才能获得战队名额的草根集合营。更遑论这一次的挑战赛里有着前王朝嘉世的存在。
         但是,乔一帆其实根本不在意这些,如果不是那时在隧道里,前辈的一番话,大概他可能就会放弃荣耀了。他之所以去兴欣,是想给自己找一个可以继续荣耀的地方,更是希望可以帮到叶秋。
      “可是,我们成不了搭档了。。。”高英杰是真心的为乔一帆高兴,但是一想起他们以后再见就是对手,高英杰就觉得心里好像噎了什么一样。
      “英杰,”乔一帆从口袋里拿出一寸灰的账号卡挥了挥,“我们都在荣耀里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看见那张陌生的账号卡,高英杰这才想起了一个被他忽略的问题,一个他并不想知道的问题,但他还是问出口了。
      “一帆,”抿了抿唇,高英杰微微吸了一口气,“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练阵鬼的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乔一凡愣了愣,像是没想到高英杰会问这个问题,“就是在战队找叶秋前辈陪练的时候。叶秋前辈说我比较适合阵鬼,所以我就试着练了练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高英杰觉得自己很失败,连好友换了职业都不知道。可是,可是为什么一帆不告诉他呢。
       “一帆,你为什么都没和我说过呢。。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,如果你没有参加全明星,没有练阵鬼,你会不会。。。”留在微草,和我成为搭档,一起站上职业赛场。
        乔一帆知道,高英杰在纠结什么,但他其实最开始也不知道自己会走阵鬼这条路。被微草解约是意料之中的事,毕竟他在全明星上和在战队里的表现都不如人意。如果不是叶秋前辈的话,大概他在被微草解约后,就会永远的离开职业圈吧,说不定连荣耀都不会碰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素履以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